Wednesday 30 May 2012

▼對不起▲

對不起,
擔心我的你們,
讓你們操心了。
我明白你們所說的,
只是,這些話我已經在無次崩潰失落的時候告訴自己,
才發現一切都只是漂亮話。
“讓自己忙到死去活來,就會慢慢忘記的。”
“既然都回不去了,爲什麽還要那麼執著?”
“開心點,沒有必要爲了不愛你的人而難過。”
這些話,我都懂,一直都都懂。
只是當下,我自認我是cacat了,
我放不過我自己,
我很清楚已經沒得回頭,
可我還是心甘情願的往悲痛里掉。
我不知道爲什麽還是那麼執著,
我不知道爲什麽還是那麼在乎,
我不知道爲什麽總在失去的時候才會瞭解你多重要。
謝謝peiyin, wenxian,ahchang, wenjie, wan teng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還是會好好的,
最笨的事情我都已經做過了,
我想已經沒有比這更笨了。
給我一些時間,讓我自己慢慢的領悟,還有習慣。
我還沒能習慣一早起來看不見你,
我還沒能習慣不再收到你的信息,
我還沒能習慣失去了你的關懷
我還沒能習慣再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我還沒能習慣你的溫柔不再屬於我,
我還沒能習慣你的吻不是落在我臉上,
我還沒能習慣你不再對我撒嬌,
我還沒能習慣我已經失去一個撒嬌的對象。
回憶太多,
走過的日子也太多,
我還學不會怎麼去處理,
我還學不會在沒有你的時候獨立,
我還學不會怎麼讓傷痛化為力量,
讓我再次站起來。
我笑,
是因為不想讓朋友們知道,
不想你們擔心,
可是結果還是要你們為我操心,
對不起,我很沒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