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至少★

星期4的時候院方終於送老頭子到sban去作不懂什麽scan,
據說它比ultra sound還有x-ray照得更徹底,更清楚,
可是對身體照成的傷害更加的大,
因為它不管是好細胞還是壞細胞,
照殺不誤~
隔天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老頭子的liver長了膿,
而且是蠻大顆的膿,
必須operation來幹掉它。
雖然需要operation,
至少心裡舒暢了不少,
至少它不是腫瘤。
choi choi choi~!!!!!
Touch Wood~!!!!!!
雖然說還是擔心醫院的culture,
在operation的時候總是會有啥突發狀況,
所以還是不要太快放下心比較好。
可是至少現在正是只是膿,
hmmm.....
值得高興ba...
我想此刻的我是松了口氣,
不不不~
是鬆了很多口氣。
至於感情事嘛,
我想我真的該放下了,
不管多麼的不捨,
該放下的還是得放下。
接下來的路我想我並不適合帶著愛情一起走,
畢竟家裡少了一根柱子,
經濟狀況已經不容我再繼續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老頭子的補品單靠老姐應該會挺吃力的,
雖然我的經濟能力是少到是能養活我自己,
tarpii 我想只要省吃省用應該能幫補到少許ba~
希望真的能包補到而不是要家裡人倒貼就好 =3=
而且我想我不會明白,
當你抱著我說你多麼的不捨,
多麼的難過的時候,
回過頭卻在跟另一個人我愛你你愛我,
我該給你怎麼樣的反應?
反正該結束的都應該結束,
那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
好聚好散,
至少并沒有恨意。
單身ba...
這樣子生活會比較簡單,
沒那麼複雜,
我想生活會輕鬆很多,
也會快樂很多,
畢竟我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
比起愛情,
我更需要朋友的支持。
至少,
我會慢慢習慣沒有你,
慢慢習慣活出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