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自以為●

剛在FB上看到一篇讓我恍然大悟的文章,
 
妥协并不等于让步,只是没勇气去拒绝那些自己不喜欢的事物,真正的让步是不会有怨言的,而妥协却不过是个权宜之计,违背心中的意愿,好让自己不会马上失去眼前的一切,却忘了一味妥协,才是为彼此的分离,埋下最大的伏笔。

不把心中的话明说,就别指望对方能了解你心中真正的想法,别指望对方真的那么了解你,若是真了解,就不会要你的妥协,知道了还要你妥协的人,那你在他心目中,还有地位吗?


一直以來我總是習慣把心事還有感覺藏在心裡,
一直自以為是你能瞭解我,看穿我,
然後抱怨說你不瞭解我,
導致我們之間的隔膜越來越遠。
這是我希望的結局,
真的,
也是衷心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我想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我的blog,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網誌,
有些事情,
在離開前,
我想我應該親口告訴你。
雖然我們沒能走到最後,
至少我真的爲了你攤開自己的心最後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