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放過自己■

連續post了好幾篇很down的網誌,
我想是時候轉換一下心情le啦~!!!
總是死氣沉沉感覺會很短命 囧''
今天是班上同學sinzii姐生日~
原本約好的product training臨時放我一隻大鴿子,
害我這個週末沒著落,
就跟大夥兒一起慶生去唄~!!!























去liao旺角喝那杯,
哦~
不是杯,是桶~
超大桶的奶茶=3=
貌似生日的傢伙都很喜歡去旺角喝特大奶茶 囧''

















之後咧~
就去了fahrenheit的CEO Neway唱K啦~!!!
最近的事情讓我就快要窒息啦,
久違的唱K我想多多少少能讓我發洩發洩ba :)































剪刀石頭布系列的照片 (^ω^)
這種氣氛讓我想起leeyunhui你這個王八蛋!!
又失蹤liao @..@
當然還有xueji的大夥兒>..<''
啥時還會有聚會咧~???
雖然途中有emo liao一下下,
但還是很享受出來放鬆的時刻。
唱liao【離開地球表面】后正式宣佈失聲jor~
然後chiahao,pyee還有char siew很enjoy的熱舞,
結果壽星的sinzii打死都不肯跟著跳=..=





















唱K原本是到7點,
提早跟sinzii,pyee,kitzaii,minyee,還有rendie離開后就回家啦~
回到沒有你卻無論待在哪一個角落回憶都會被喚醒的地方,
hmmm~~
算啦~!!!
今天不提傷心事 :)
總得學會怎麼放過自己丫~
待會兒就回老家啦,
看看老頭子有沒有好些,
總比獨自待在KL度過無聊的週末好b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