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裂掉了■


怎麼說,
我想沒有比這個更壞的事情了。
4天了,
我家老頭子入院已經第4天了,
全家人都陷入了恐慌ba我想。
發燒了3個星期,
斷斷續續的,
而我們的心情,
也跟著斷斷續續的。
幹!
老是不吃藥,
~
我想這是基因遺傳ba…
因為我生病時也不愛吃藥。
血糖高也不吃藥,
整天kopi kopi~
而且還nasi lemak啦,
Rendang curry satay~!!
這樣能好嗎!?
你可是家裡唯一的支柱耶!
就這樣倒下我們能幹啥!?
平靜,
當醫生說liver里的並不是oil liver
而是長了某樣東西的時候,
我卻顯得格外的平靜。
姑姑哭了,
在大夥兒忙著跟探病的uncle auntie聊著的時候,
妹妹說她看見老頭子的眼角有淡淡的淚痕。
幹!
我不在場,
不然我想我也會淚汪汪的。
昨天上了新學期的第一堂課變趕著回KP
結果condo的電房不知幹啥,
突然停電突然又恢復了,
接著又斷斷續續了好幾回;
本來該洗好的衣服,
也跟著停電的緣故斷斷續續的洗了好幾回,
真的是倒楣到家了我想。
最後放棄了洗衣機里的衣物,
收拾好背包就跟Xiin Zhi吃了午飯就趕著回家。
打從醫生驗出老頭子的liver有問題的時候,
我們心裡都有一個低,
儘管我們都在心裡祈禱說這只不過是普通的感冒,
可是卻還是得面對現實。
雖然現在還驗不出是啥東西長在裡頭,
可是我想能長在裡頭的,
絕對不會像在臉上長顆青春痘那麼簡單。
我沒有哭,
因為我知道不能哭。
家裡的每個人都撐著,
或許在夜深的時候會悄悄地埋在枕頭下哭ba
但在老頭子面前我們絕對不能像只喪家犬那樣,
這樣反倒讓他不放心。
妹妹跟學校請了假,
老姐也跟老闆拿了幾天假期。
我呢,
乾脆逃了餘下的幾堂lecture
待到星期4再回去part time了,
畢竟我還得賺錢吃飯的 ~
看著醫生寫的report說,
老頭子前後瘦了5公斤,
我說現在我的肚腩比他的還大咧!
其餘的醫學名詞我有看沒有動,
所以也不知道老頭子的現況是怎麼樣,
醫生只說現在得排期到芙蓉的醫院去檢查,
看看究竟是啥東西不知好歹的長在老頭子的liver里。
突然覺得自己有某種東西正在慢慢的裂掉了,
是啥?
我也不知道。
如果真的裂開了,
我想那癥狀叫崩潰ba
幹!
Think positive
電影裡頭一位歐巴桑說,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
我只能說,
幹!
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過得好好的,
別讓老頭子操心,
讓他安心的養病就好le
熬了大半輩子,
熬不出啥富裕點的生活,
卻只熬出了這樣子的病,
姑姑說老頭子最擔心的就是還在求學的我跟妹妹。
想說,
老頭子丫,
你就乖乖安心養病且接受治療去,
我們都他媽的成年了,
雖然吃的飯比你吃的鹽少,
可是基本的照顧自己我們還是會的啦!
好啦,
發洩完畢。
拜託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別找我,
不然我怕我真的會崩潰的。
當然我希望有個人會在身邊支持我,
可我還是覺得該面對的,
總是得自己學著去面對。
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我知道的,
謝謝你們~

3 comments:

  1. 阿沈老哥,
    你给我撑住啊!
    加油 ~
    ↖(^ω^)↗

    ReplyDelete
  2. uncle jiayou! :) wish your dad recover soon!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fuck you brother!还下禁令tim
    你要撑着啊!man!brother!son!加油!你是水鱼咧!
    ↖(^ω^)↗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祝你事事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