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手癢癢♬♫


多少個夜晚  奢望著你的陪伴
愛過的悲傷  我學會把愛隱藏
自以為的想像  讓你墜入我天大的謊
抱歉  讓你  受傷

# 我擅自讓愛走散  讓你尋找專屬的肩膀
把愛埋在自私的腳下  痛苦卻也只能隱藏
沉默的看著你痛苦流淚  辛酸

我述說愛的憂傷  承受著沒有你的方向
愛不是用言語的力量  才能永遠留在身旁
未來沒有你的陪伴  我想我會  堅強 #

相同的夜晚  街道曲終人散
你的溫柔  不再停留我身旁
只怪那時我們  倔強的承諾永遠不放
才會  連說分手都不能狠下心腸

# 我擅自讓愛走散  讓你尋找專屬的肩膀
把愛埋在自私的腳下  痛苦卻也只能隱藏
沉默的看著你痛苦流淚  辛酸

我述說愛的憂傷  承受著沒有你的方向
愛不是用言語的力量  才能永遠留在身旁
未來沒有你的陪伴  我想我會  堅強(未來沒有你在身旁  我想我能  堅強)

* 曾一度以為我們會是幸福的模範
卻親手毀了你對我的真心期盼
殘忍的看著你崩潰心傷   他會陪你寫出幸福的續章  (#)

剛才去唱K,
回來后發覺其實很多時候歌曲吸引聽眾的部份都是歌詞,
所以我覺得歌詞是一首歌曲的靈魂,
而曲則是一副身軀,將好的靈魂融入在一副好的身軀上,
就是一首完美的歌曲~!! :D
然後剛才沖凉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
自作聰明的寫了亂七八糟的詞,
雖然不能唱而且很爛,可是還是upload來獻醜一下>..<
一些部份是朋友給的意見~
嘻嘻~~給點comment@..@
不論好壞都招收不誤~!!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