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很幸福❤

怎麼說呢,
當跟peiyin聊le好幾個小時的后,
突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說生活總是離不開煩惱,
可是當你覺得喘不過氣,
覺得窒息的時候,
朋友們總是在你的身邊。
只能說我是個不稱職的朋友,
總是與你們缺乏聯絡。
當然還有其他關心我的朋友,
我知道...
雖然沒能一一跟你們說聲謝謝,
在這裡我衷心的感謝你們。
我會慢慢作回自己,
活出自己。
不管別人會不會諒解,
不管別人相不相信,
不管別人怎麼想,
那是他娘的事。
只要我覺得我沒有做錯,
無論你拿出多麼漂亮的理由,
那都不幹我的事。


最近看了五月天的一支MV,
<<乾杯>>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D
share出來分享一下~
hmmm......
想說,
我覺得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
真正的朋友,
是無論你怎麼潦倒,怎麼墮落,都不會拋下你的人。
我很珍惜,也很感謝,
我生命中有你們。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很幸福 ❤

1 comment:

  1. 还是听听最经典的那一首吧!周华健的朋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