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站起來♣

離開啦~
離開了沒有你的生活圈子,
只是,
回憶還是沒有離開,
思念還是沒有離開,
眼淚還是沒有離開。
只是,
我想是時候學會站起來了ba...
表誤會~
不是看A片那種站 =3=
前幾天LeeYunHui跑來探我~
哈!
謝謝你啦老朋友,
只是我想你來找我的理由八成是因為不想我再叫你王八蛋ba :D
可是,
還是謝謝你啦!
在這個時間點,
我需要你的唬爛~
只是我真的太累啦,
還來不及跟你好好的聊天咧,
你就跟佬跑路liao 囧




hmmm...
上班總是能讓自己忙得死去活來,
只是,
接下來的幾天~
在學校我想難免還是會想東想西吶,
我可不想在上課途中眼睛濕濕的咧!
參加活動ba,
讓自己的生活完全沒有呼吸的空間,
讓自己完全沒有思念的時間。
只是,
我知道我只是說來安慰自己ba了~
白天不想,
晚上還是會去想。
我想我的人生已經開始踏入全新的一章了ba,
以前我知道背後總會有你在陪著我,
我知道我跌倒以後都會有你陪我;
只是丫,
往後的日子里,
我知道我身後有得只有我們的回憶,
跌倒以後只能自己站起來。
我堅強ma?
我想不~
不然又怎麼會每次想起你的時候,
眼角總是濕濕的呢?





















換了個cacat的髮型,
蠻符合現在這個cacat的我 @..@
明天起,
應該努力去讓生活回到軌道上,
讓學業慢慢往上爬。
支撐著我的,
就只有對你做過的承諾,
還有我們的回憶。
我得堅強起來,
不然,
我懦弱來給誰看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