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終究▼

終究還是得回到現實,
終究還是得面對。
有人說過,
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
其實大多數人放不下的,
其實並不是人;
而是那份感覺,
以及付出的感情。
兩年吧,
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短的時間,
我需要時間來回歸一個人的生活,
需要習慣電話不再響起的時候。
這一路走來雖然不易,
卻讓我學會很多,
知道自己的不足,
也瞭解世界的現實。
我以為并不難,
結束一段感情並不難,
結果真的很難;
難在內心不斷的在動搖,拉扯以及不捨。
我以為我會灑脫,
我以為我能面對,
可是當一切真的發生的時候,
我相信,
我還是會努力裝著我很灑脫。
證明我還愛嗎?
不知道,
也不想再繼續糾纏下去了,
很累,
心卻仍然感到不捨。
終究,
終究還是兩頭不到岸,
終究還是拖泥帶水,
我該學會狠心,然後悻然接受失去你的現實。
總該習慣離別,
總得學會說再見,
我想,
這也算是成長中總得學會的事情。
休息下來,
恢復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
心情,性格還有風格。
我相信沒什麼,
反正我總是在面對各式各樣的難題,
現在只不過只添上了一分,
笑一笑,
沒啥是大不了的,
反正也死不了。
終究,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
儘管你不想去面對,不敢去面對,
但終究你還是得去面對。
這樣的人生,才會顯得更加的有挑戰,
才會變得更加的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