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敲錯門▪

仿佛廢棄liao的手機突然多了一份寄託,
仿佛冷卻liao的心周圍突然多了一團火;
這是一種預告嗎?
一種告訴自己愛情來敲門的預告。
只是,
我想這不是對的門。
我們總是說 Nothing is Impossible,
只是我很清楚這回愛情來早了,
而且還敲錯了我的門。
剛開始總是很坦然的告訴自己說,
順其自然ba,
畢竟已經沒有了去煩惱愛與不愛的力氣;
也失去了那份勇氣。
只是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開始動搖了。
開始會站在你的立場思考我們會不會有可能,
開始覺得或許我們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
我驚訝,同時也害怕;
驚訝自己已經走出了上一段的深淵,
雖然傷口還在,
只是我發現我的適應能力真的強得我自己都覺得恐怖。
只要讓自己忙得喘不過氣,
只要讓自己累得沒有力氣去思考,
很多事情慢慢就會淡忘,讓后不再記得。
讓后我害怕,
害怕自己會慢慢再一次接受愛情的來臨,
在毫無預備的狀況下。
我處理感情的速度超爛,
沒辦法在剛結束一段感情后就開始另一段。
所以在我開始動搖的那一刻,
我開始害怕我是真的愛上了,
有人告訴我男人總愛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承認,我曾經很喜歡這句名言,
只是這次,
我覺得愛情對我而言是,
“合則來,不合則散。”
我不想再說,
“無論多久,我都會等你。”
學會面對愛情的現實,
你走了就什麽都不是。
然後再回到門外打轉,
等待下一段感情來臨。
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看見自己處理感情的方式是多麼的幼稚,
讓我發現就算是感情史豐富的朋友,
也無法在朋友與情人之間拿捏到一個平衡。
總要忽略其中一方,
而總要有一方妥協,爭執才不會發生。
我知道這些壓力,所以我選擇妥協。
朋友給了我很多理由去嘗試開啟這道門,
而我總是有無數個理由讓自己無視這扇門;
或許我真的是害怕,
害怕這又會是另一扇錯的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