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 總要習慣 ■

第5天le呢~
我很笨吶,
沒有你在身邊就生病了。
才瞭解到你是多麼的重要,
自己是多麼的笨咧~
我曾好好的珍惜,
等到沒有le,失去le,
才深深地明白對我而言,
你仿佛就是全部。
以前知道有你在我身後,
我總會一味兒的瘋,一味兒的鬧,
從沒體諒過你的寂寞,你的難過。
現在我懂啦~
你就已經不在了。
嘿~
你好嗎?
明明才分開5天,
卻好像已經幾個月了~
病入膏肓le嗎?
不知道咧~
我好怕一個人丫,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默默的想起你;
一個人的時候回憶總會在倒帶。













以前啊~
總會說我等你我等你,
完全不知道這句話的意義。
只是覺得說一句我等你,
說出來以後好像很酷~
表現得自己很愛很愛一個女孩。
然而呢,
這一次我說的我等你,
不是因為我耍酷,
而是我希望你知道,
比起你以前對我付出的,
我也能無怨的付出。
我不能保證以後我的生活會怎麼樣,
只是,
往後的生活我會慢慢,
慢慢朝著以前你希望的那個我出發。
以後的事我不知道,
我總是沒自信,
對自己,對我們的感情都一樣。
所以我傷害le你,也傷害le自己。
我想我沒辦法習慣沒你在身邊,
只是丫~
我想習慣的,
是爲了你奮鬥的那個自己。
我想說等我,
卻不能那麼自私霸佔le你的人生,
所以待時機到的時候,
我會裝備好自己,
站在你面前告訴你,
我是真的愛你 : )
只是丫~
那時候的你,
還會愛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