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一起吃苦的幸福▲


慶倖,
這一篇網誌不再跟感情有關;
無奈,
感情告了一段落,
這回輪到友情還有其他複雜的事情。
幹!
還真是禍不單行咧=..=
不管怎麼說~
先說些高興的是啦 :D
星期日去liao Standard Chartered主辦的marathon~
超久沒有參加Marathon,
蠻懷念的~
結果跑完5KM之後發現自己退步推到夠夠力,
傷心~~
可是讓我體驗回當初跑Marathon的快感,
超贊啦!!
而且我還因為跟著一個美女後面結果跑錯路,
後來才發現繞了遠路=..=''













之後呢,
就是今日班上合辦的event啦~
找到的贊助不必別人少,
甚至還比其他班好得多;
卻總會有導火線讓彼此之間感情慢慢產生隔膜。
就不能學會妥協,
學會接納別人的意見,
學會分析融匯彼此的意見,
這樣做出來的成果難道不好么?
總是把事情想得那麼偏激,
總是把話說得一發不可收拾,
這樣只會你辛苦我辛苦大家一起辛苦。





















付出的初衷難道就不是爲了搞好這次的event么?
結果event還未開始,
感情就一味兒出現裂痕,
彼此的距離慢慢的拉遠。
那我想event之後默契已經完全被磨滅,
渣都沒有剩liao =3=
既然大家的目標都是一樣是爲了event好,
為什麽就不能好好的將事情解決?
每個人都得面對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有些話既然知道說了出來會影響到彼此的心情,
爲什麽就不能深呼吸把它吞回進肚子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
大家都知道爲了這次的event都付出各式各樣的努力,
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
鬧情緒不是你個人的專利,
別人沒有跟你硬碰硬是因為尊重你,
不想把事情鬧大;
這不表示你還能一而再的讓別人難堪。
說話總得留些餘地,
好聚好散總比搞得大家不高興來得划算。























我知道或許我沒資格說三道四,
畢竟我一開始就讓自己置身事外;
只是這些是我親眼所見到親身經歷的,
或許我還不瞭解事情的前因後果,
如果我說的不是事實,
那就當這篇網誌是廢話ba~
一起搞活動是一件很累很辛苦的事情,
倘若大家都能拋開成見,
那麼就算是辛苦也算是一種幸福。
大專生涯說長不長,
一起辦活動的機會就只有那麼僅僅的幾次,
好好珍惜把握,
不是更好麼?















看見這個START,
突然覺得說人生就很想這個起點;
一旦開跑,
就沒得重來。
所以把握以及珍惜沿路的景色,
這樣的生活才會更多姿多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