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七月halo!!!■

 
好快吶!!!
兩個月轉眼就過去le~
想起剛開始進工的時候,
什麽都不會,
又不認識人~
只能一直站在自己的部門對著mouse和keyboard發呆,
而最大的消遣就是用demo的Mac Book玩自拍~ 囧


 




嘛~
兩個月才拍了這幾張,
我想不誇張ba xDD
很開心認識了Ah San,YJ還有Danny~
其實還有一些那裡的staff,
可是就是沒話講 =..=''
算了~
有空到TimeSquare在回去敘敘舊就好啦!
反正還欠AhSan一杯ChaTime,
操你娘的Microsoft沒有準時出薪水給我==
有機會再請回你吧 >..<











 

上班最後一天還跟Danny玩了最後一場Yu~Gi~Oh~
Fuyooh~~
超懷念的卡牌遊戲 >..<
雖然對他的Deck還不是很熟悉,
可是裏面有我最愛的黑魔導士combo :)
超爽!!!
可惜自己的deck在還多年前就不見liao =..=
DIAO!!
不然一定能玩得更盡興!!!!!
下次才duel過ba Danny xDD




兩個月眨眼間就過完le,
感覺自己能在嘻嘻哈哈的日子里漸漸的逃離悲傷,
ahChang說是因為我新一春來liao,
其實丫~
xiaoMeiMei的事情雖然多多少少讓我的心情平復了許多,
原因在於她在我寂寞的時間點出現。
還有一個原因在於心態,
我開始瞭解世界上即使沒有了誰,
只要我還呼吸著,我都得靠自己活下去。
是哭是笑還是打打鬧鬧,
都還是得過日子。
與其頂著一副大便臉給人看,
別人也只會當成是笑話,
眼淚留給誰??
傷心給誰看??
倒不如當個傻子,
就算被人當笑話,
讓人說是傻子或瘋子,
至少能讓人真心的笑;
而不是同情你而笑。
這樣實在多也踏實了許多。





有句話說
傷口是昨天的,
而幸福是明天的。
既然昨天回不去,
那傷口讓它自己去痊愈就好,
只要活著幸福自然就會找上門;
哪怕它是敲錯了門,
至少比整天以淚洗臉來得好。
七月丫七月~
上兩個月已經讓我的生活變得亂七八糟了,
希望你能替我轉轉運~
別再倒楣liao =.=
感激不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