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傻子 x 呆子■

想說啊,
時間不是最好的解藥,也不是毒藥;
只是呢,
時間能讓你把一切重新回顧,以及消化。
雖然過程很痛,很傷;
只是你會慢慢習慣。
當你冷靜下來,
把事情好好的再思考一遍,
或許你會覺得自己很傻,
或許你會覺得後悔當初;
只是一切的初衷都是因為一個情字。
我曾經深愛過,
也曾經放棄過;
現在回想起來,
我只能說我愛錯,
愛錯的並不是人,
而是用了錯的方式去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謝謝你,
謝謝你的堅決,
讓我認清世界的現實,
讓我看清愛情的真實。
或許我曾經恨過你,曾經懷疑你,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是想感謝你。
你讓我從一個愛情的傻子,變成一個呆子。
讓我看清心目中嚮往的愛情,
在現實生活中壓根是不可能發生,
讓我開始覺得該踏出那種幼稚的想法,
開始接受現實世界的殘酷。
我總是以為愛情就是守候,
不管怎麼樣的結局,
都應該守候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
只是多少人會珍惜那種守候?
多少人把它當做是一種困擾?
多少人在一旁嘲笑經不起失戀的小子?
我看清了現實,
卻不願去接受這個事實。
愛上我讓你更肯定自己的未來想要的是什麽,
愛上你讓我看清世界的現實殘酷以及忍受。
我曾崩潰,崩潰的很徹底,
換來的是你的冷嘲熱諷,
然後我責怪愛情,責怪自己,
卻有千萬個理由不去怪你繼續喜歡你。
走過我們走過的街道還是會想起你,
吃我們一起吃過的食物還是會傻傻的笑,
看我們看過的電影還是會懷念你倚在我懷裡的餘溫;
心痛是難免,
只是我相信心越痛,
我會變得越堅強,
然後我會有勇氣,
慢慢的展開下一段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