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就好了▲


嘛...
感覺衰運總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這不是抱怨或者推卸責任,
只是...
真的是挺衰運的。
Failed了一科,延畢=..=
他媽的竟然延畢;
雖說現在的工作跟我的文憑沒有關係,
可是延畢真的很浪費時間...
算了ba...
怪自己...
爲什麽沒辦法專心?
追究也沒意義了~
所以...
當下能做就是做好現在的工作ba...
通過了員工檢核就是正式的Celcom員工啦~
雖說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
萬事起頭難嘛~
熬過了,應該就會okay了...
反正這就是生活,
不管你有多懶散,時間總有辦法推著你前進;
不管你願不願意,時間總有辦法逼著你成長。
每天早上看著穿formal的自己,
只能用【格格不入】來形容,



只能感慨,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儘管我多不想那麼快當一個上班族,
儘管我多不想面對生活上或是家裡的問題,
我也得面對這一個現實,
面對這一個事實。
或許情況還不算最壞,
畢竟fresh graduate就能offer我這樣的價錢,
我應該覺得慶倖,
錯了,
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保住這個飯碗,
對ba?
上班族的生活只能說是坐牢,
日復一日的生活除了枯燥還是枯燥,
而唯一令我覺得生活還有那麼一點色彩的,
是每一天那幾分鐘的通話。
或許對你來說我不再是愛情,
我一直告訴自己,就放手ba...
放過你,同時也放過自己,
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
而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可是這些都是騙自己的藉口,
心裡由始至終都是愛著你,
那我該如何去說服自己不愛你?
我知道只要我狠下心不去聯繫,
我知道只要自己逃避一切有關你的消息,
專心在工作上,讓你自由,讓你走;
這樣的話我們都會斷了一切的聯繫。
然後過一段日子自己就會習慣,
習慣生活中不再有你的影子,
聽著歌看著電影的時候不會再聯想到你,
晚上不會再爲了你而失眠很久很久;
只是,才發現原來我寧願折磨自己待在有你的生活圈子,
也不願意勉強自己逃離沒有你的日子。
爲什麽?
時間ba...
無論是你還是我,
都需要時間對么?
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證明我是真的喜歡你這件事,
比其他人更喜歡更喜歡你,
所以我寧願接受誤解,承受被忽略,被討厭。
而這一切,也只不過是因為我付出了真心,
全心全意去做一件自己認為覺得值得的事情。
其實任誰都知道如果沒在乎得那麼多,
生活其實真的可以簡單很多;
可是當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
你自然而然就會在乎這個人的一切,
儘管我多不想去在乎,而你已經確確實實烙在我的心裡。
傻,對我是傻,
罵我唄~罵醒我唄~~
我也只不過是在做著不想自己後悔的事情而已。
有一句話是挺經典的,

OPPORTUNITIES ARE LOST IN THE BLINK OF AN EYE,
BUT REGRET CAN LAST FOR A LIFETIME。

面對感情,
比起瞭解了失望,
往往比不瞭解而彷徨好得多。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的還剩下什麽,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的時間能一直這樣維持這樣的關係;
或許哪天我們漸漸的看淡了,
然後就這樣永遠都失去彼此了。
其實我早就已經失去你了或許,
我不瞭解,又或者我不敢去面對你已經不再愛我這一個事實,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去揭穿,不敢去面對這一件事情。
所以我才願意待在你身邊,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所以我才一直堅持著愛你,不管你是不是愛我;
只要我盡力了,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