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九月▲




九月份
藤井樹總是將九月稱為【橙色九月】,
我想我今年的九月,是充滿迷惑還有茫然的【灰色九月】。
畢業啦
卻還是很擔心是不是all pass過關;
懶散對沒錯我就是懶散~
很多事情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所以對我的學業或者任何事情,我都抱著簡單自然的態度。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事與願違】會發生在抱著很大期望的人身上;
13號就正式工作了,
對於customer service這份工作,或許跟PR真的差很多,
我也知道其實可以再找找相關的工作;
只是我累了,我害怕面對選擇,討厭做出選擇。
所以抱著尋找經驗的態度嘗試這份新工作唄;
只是面對愛情,我的防備貌似全面淪陷了。
~
不是愛情,而是你。
兩個月過去啦
每一天,是的~每一天我的腦海依舊會想著你,
很自然,就是那麼的順其自然的想起你,想著你;
想著你在幹什麼,想著你是否一切安好,
想著離開了我會不會有更好的人替代了我的位置照顧你,
想著失去了你,我是不是真的能適應現在的生活。
我討厭選擇,只是面對愛情,
我做了一個讓自己suffer的選擇,做了一個考驗自己耐性的選擇。
其實連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那麼堅持,
你的忽冷忽熱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真的去恨。
面對你,我的防備總是沒辦法湊效,像只喪家犬一樣。
我知道或許你還愛著,或許你已經厭倦了;
而我卻已經忘了堅持的理由。
也許我能做的就是憑著直覺,靠著感覺走;
我聽得見自己的感覺,我知道除了你我誰也不想要,
只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而已。
沈俊尉啊沈俊尉~
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未來應該放在第一位丫~~
可是我發現我的未來,總是算了你一份,
無論做什麽,你一定會出現在我腦海里。
病入膏肓哪~~哪個高人能夠拯救我呢?
才知道學不會放棄原來只把自己放在一個冰火共存的世界里,
有時倍受大火的煎熬,有時倍受冷風刺骨的寂寞。
倝!Dry透了我=..=
既然選擇了,我明白就應該貫徹到底;
或許你不值得,或許你老早就忘了我們為何相愛,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學不會瀟灑的去放下對你的感情。
你終究是個孩子,一個看似成熟可是還是帶點稚氣的孩子;
而我卻偏偏愛上了你,愛上了你的驕傲,愛上了你的善良。
我總是告訴自己慢慢來吧,別勉強自己,
可是真的可以慢慢來麼?
你明明已經離開了,爲什麽我還是如此擔心自己會失去你?
我所做的一切其實是專一堅持?
還是其實只是一種懦弱?
一種顯得我如此的不堪,如此的害怕寂寞的懦弱表現?
又或者我一直在等,其實只爲了累積足夠的絕望和失望,
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愛還有依賴ba…
哪一種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經不想逃避。
你以為口中的放手能讓彼此幸福,
可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
就是可以跟你牽著手一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