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轉折■


今天以後,
生活就會轉向新的一章,
嘛~
唯一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
我還是一樣學不會不去愛你。
我說沈俊尉丫~
人家能在沒有你的狀況下依然快樂的活著,
你又是爲了什麽因為TA而悲傷難過?
我好想放縱自己,
好好的去墮落一下,
卻始終沒辦法做到。
第一次吶,
灌啤酒灌到想吐,
那種感覺很難受,
卻始終比不上失去你的痛。




酒精帶來那種微醺的感覺雖然能緩和心裡的悲痛,
卻始終沒辦法帶走心裡對你的眷戀還有愛情;
酒精啊酒精~
倘若酒精可以緩和我對你思念的速度,那你就讓我沉淪在這種感覺中ba...
別讓我醒過來好了,永遠都別醒過來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面對愛情帶來的寂寞。
或許我應該放膽的讓自己狠狠的醉那麼一次,
這樣心裡也許會比較好過,
可惜吶~
我始終帶著4分的清醒,滿腦子卻還是想著你。
何苦呢?
即使你沒有我在身旁,你依舊可以很快樂;
而我失去了你,卻好像什麽都已經失去了意義。
爲什麽明明是人,
差別卻那麼大?
始終想不透爲什麽我就是非你不可?
始終搞不懂爲什麽我沒辦法放下對你的感情。
那種感情依然很強烈,那種傷痛依然很深刻,
卻做不了什麽,爲什麽就是那麼軟弱?
爲什麽就是不能灑脫的不去愛你?
我依然愛你,卻始終失去了守護你的權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