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其實都沒有•



我說吶...
度過了一個挺特別的weekend...
雖然挺趕的,
可是我想原因是你,所以一切都變得值得。
至今我仍然想不通,
究竟我們是爲了什麽而分開,
而對你來說我是不是一點都不重要?
不知道,我明白其實問題已經不重要了,
只是我自己還是糾結在原地,
我始終相信愛情是需要勇氣,一起度過風雨度過忐忑。
然而,
當我學著怎麼去做好自己,
學著怎麼不計較的時候;
我想其實我已經被你打敗了。
有句話說,


有時候會想。
我究竟喜歡你什麼。
我究竟在等你什麼?
也許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
又或者,我只是沒有遇見,比你更好的。


前半段我是認可的,
其實我也不明白我究竟在執著些什麽。
只是,
我清楚知道即使我遇見了更好的,
當下的你對我來說卻是無可取代的。
人是複雜的吧...
我總是習慣把各式各樣的狀況套在我們之間的感情上,
結果搞得自己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希望我們能夠從新開始,
所以我選擇留在你的身邊。
只是我希望你明白,
我沒有你那麼偉大,對所有的朋友都好,
所以我對你的好,不是出自朋友的立場,而是愛情的立場。
我是在強求麼?
不知道,我只知道即使付出了也改變不了什麽,
至少我爲了你而盡力了。



这世上没有谁是无可取代的,谁都可以被替代的。曾经那些你以为会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都一个个离开了吗?曾经以为少了那个人,你就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可你现在不还是好好地活着吗?

放不下,那是因为结局不是你想要的,忘不了,那是因为你付出的想象中多。说穿了,如果不是因为你爱他,你想要得到他,你渴望一个人拥有,你希望他变成你心目中的那个他,你不会那么难过...

想要幸福,方法其实一点也不难,就是不要强求,当然,这才是最难的部分...


或許失去了我你還能活得好好的,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不是即使我決定忘了你,
等到我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等到我決定讓自己離開你的生活,
在你心裡其實也沒什麽感覺?

1 comment:

  1. "或許失去了我你還能活得好好的,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不是即使我決定忘了你,
    等到我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等到我決定讓自己離開你的生活,
    在你心裡其實也沒什麽感覺?"

    这段很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