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 一點點 ◀


嘛~
總覺得生活變得好沉重,
或許又到了那幾天了ba...
生活中總會有那幾天思緒突然變得沉重,
心情莫名其妙的down起來。
或許是心累了ba...
太多事情突如其來,
覺得喘不過氣了。
我知道也許是我想多了,
可是這些事情其實是避免不了了;
算了ba,
就趁這一個機會讓自己變得成熟些,
學習怎麼變得有責任感一些。
應該么?
這些是我這個年紀應該要做的事情么?
還是其實只是我多管閒事去差一腳?
我想說,
卻始終找不到一個適合的人跟我商量;
算了ba...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一個聽筒,
有些事情註定只能自己去面對,自己去承擔。
鼓起一點點的勇氣,一點點的努力;
讓自己堅強起來,
有能力讓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









 剛開始以為接接電話其實還蠻簡單的,
只要夠耐性,承受得住customer的投訴,
就應該沒問題;
哪裡知道真正實習的時候,
他娘的突然手忙腳亂了=..=
一大堆程序需要去follow,
一大堆system需要去學;
算了ba...
收人錢財,替人消災嘛~
所以...
忍唄 =3=
總會習慣的啦~~
Be Professional ~\(≧▽≦)/~
不管煩惱怎麼排山倒海的涌入我的生活,
也只好承受ba~
我曾經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
才發現其實有些事情註定是改變不了。
既然我是家裡的其中一員,
有些事情我註定要分擔,註定不能置身事外。
當壓力換做淚水或者汗水釋放出來以後,
生活還是得過,時間也不曾因為壓力辛苦而停下腳步;
笑一笑,沒啥大不了:)
nah~
說就容易唄 =3=
每天放工回到家裡都會讓我覺得我老了幾十歲,
累的什麽都不想做,什麽都不想說;
跟自閉沒啥分別我想=..=




 




最近看了一部蠻紅的微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或許生活中很難會經歷那種生死離別的愛情故事,
可是丫~
每一次的離別何嘗不是像經歷著生死離別那種痛呢?
或許心智開始變老了ba...
我開始相信其實生命真的很短暫,
轉眼已經22歲了,慢慢邁向社會,
被現實,醜陋還有虛偽的世界洗禮蹂躪了一番;
難免內心會變得黑暗些,現實些,
這是人之常情ba我想。
思緒總會徘徊在Positive還有Negative之間,
爲什麽會那麼矛盾咧?
我也不知道,只是,
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表情都會牽動著我的思緒;
愛過了頭或許...
失去了自己了麼?
或許ba...
世事無常,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次相遇的機會,
把握每一次的心跳去愛你,盡我的能力去讓你的生活多那一點點的色彩;
我仍然希望你的生命會因為我而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仍然希望我會是你生命里的一部份;
然而如果我都不是那一個人,我也只能是你生命里像鼻屎那麼微不足道的存在,
而你卻已經是我生命里的其中一個缺。
愛情不是如此么?
最初的愛情,你把自己靈魂的一部份給了對方,
同時也希望對方能給你一部份去填補你靈魂的缺;
而當對方離開的時候,TA的靈魂跟著離開了,
你曾付出的靈魂卻已經收不回來了。





 




多難得愛上一個人,當然希望自己會是TA心目中的可能;
我不敢說你會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女孩,
却是我目前為止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女孩;
慢慢長大,才發現世界上的【最】其實根本不存在。
什麽【最喜歡】,【最討厭】,【最珍惜】還有bla bla bla~
是你讓我有【更喜歡】,【更珍惜】,【更努力】,【更堅持】的想法;
喜歡一個人,也許有漫長的痛苦;
然而TA給予的幸福,是任何事情都替代不了的。
每當壓力排山倒海的壓過來的時候,
總是你的笑讓我變得堅強,
總是你的聲音讓我覺得生活其實沒有很糟。
或許對你來說我們的感情已經沒有意義,
或許愛情已經無法在我們之間成立;
我依然選擇相信那麼一點點的可能,
鼓起一點點的勇氣相信,我們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