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啟程●


結束laa~~
2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hhmm...稱得上是畢業旅行ba?
雖然人數就只有9個人,
plan了兩年的trip終於是有結果了:)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了Kajang Trip,
第二次應該會盡興些,
可是就如peiyee說,
感覺就是懶洋洋~
沒什麼參與感=______=
吃了很好吃的Asam Laksa,
怪怪的Durian Cendol和還不錯的Durian Puff,
haa~~天氣是熱到 .________.





來到Melaka不能miss掉的拍照景點應該是紅屋ba~
所以就拍了幾張,然後就是飛機啦,大炮啦,還有blablabla~
就是走走拍拍吃吃~
抱病去旅行真的會覺得體力消耗到特別快,
或許是之前病了兩天=..=
才走走一下就覺得很不舒服想睡覺,
算了唄~
反正難得的一次旅行,
就忍一忍走下去:)
Capitol~~!!!
還記得上次來排隊排到頸都長liao都還沒到,
現在竟然等一個10分鐘就好了~
weekdays的關係ba~
旅客雖然多但也沒有holiday時那麼誇張@@



 





可憐的AhJen也是生病,好多食物吃不成,
hahaa~~百無禁忌!!!吃了再打算baaa><
當然我的感冒發熱氣跟你的Snake比起來是輕很多,
所以我能盡情的吃:P
結果晚上就上車了=____=
冷氣的關係搞得差點Asthma~
LoL~~
值得紀念的事情,
有多久沒有Asthma了@@??
我也忘了ba...
咳嗽咳到肺都要跌出來liao~
臨走前也去了Coconut Shake,
這些食物哪能錯過咧?
當然代價也是咳到膽都差不多飛出來=..=


 














Melaka之旅,多多少少讓我想起了你;
好啦我承認不是多多少少,
就算沒有去Trip我還是會一直想著你。
只是來了這裡,我們去不成的Trip,
然後你跟朋友 來了,這回到我也跟朋友來了。
到你到過的地方,如果當初我們的plan搞得成,
我們是不是也來過這些地方?
那我們之間的回憶是不是就會更美好?
不知道,在我腦海裡,我們依舊很美好;
只是我還是 不瞭解爲什麽你總是那麼偏激。
或許愛情對你而言只是生活的調劑品,
而愛情對我而言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們開始分歧,所以我總是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而最難搞的就是,我眼中由始至終還是只有你。





連續19天,打從10號開始,
我每一天都會夢見你,雖然內容每一次都不一樣;
當然我也記不得那麼多,只是讓人覺得可怕的是,
哪有人會連續夢見同一個人?而且還是持續了19天!?
網絡上總是說如果一個人出現在你夢裡,
是意味著TA正在想念你,如果是那該多好:)
我一直摸不清你的思緒,
又或者是我害怕知道真相;
所以我一直在拖,儘管我不喜歡把問題一直留著。
你習慣把情感留在心底不說破,
我學會不把問題留到最後;
所以這就是問題的所在ba...






















Melaka之後就是PD了ba...
感謝HooiLee姐姐的那一餐,
真的是太豐富了>..<
沙灘,海浪還有海風,
幹~
搞得心情更加的氾濫=..=
難得出來旅行就是要把煩惱暫時耽擱在一旁,
盡情去享受這段時光,
只是我已經慣性把你融入我的生活里;
AhChang說這是過度期,
我當然也知道這是過渡期;
只是我不想過度,我還是希望能保護這段感情,
儘管你已經決定離開,
而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死死不願放開。
因為我還愛著ba....
對 ,我是他媽的很愛很愛=..=





















旅行走到了終點站,
就是Suangai Long 夜市,
臭豆腐吃不成是唯一的遺憾T^T
嘛~
想說,雖然2年4個月是個不長不短的時間;
而就如Sookjin所說我們之間真的不是很close,
慚愧的說我的確很少join你們。
可是我很慶倖能遇見你們,在我人生的轉折點。
或許以後真的不再聯絡,或許以後各有各的活,
我還是希望哪天想起我們的這些回憶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sH sH的我啦:)
加油唄朋友們~!!!
咱再見laaa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