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只不過◆

爲什麽我就不能灑脫點,
拍拍屁屁說走就走?
爲什麽 我就不能看開些,
看清感情不是生活的一切?
爲什麽總是讓衝動覆蓋我的理智?
所有讓你以為不相信的舉動,
都只不過是我希望得到你一點重視的舉動.
爲什麽就是那麼的死心眼?
凡是都可以happy go lucky唯獨感情沒辦法go lucky?
嘛~
Sometimes You have to let go.
總會有人那樣對我說,
只是我真的離不開,也無法欺騙自己去離開;
依然那麼在乎,依然那麼愛著。
無可否認已經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彼此都累了,雙方都無話可說了;
可是愛著的仍然還愛著,在乎的依然是在乎著。
而這些也只不過因為【愛情】,
凡是都會有兩面,【positive】和【negative】 .
爲什麽就不能相信【positive】那一面,
而是被曾經的傷害左右著,一直想著【negative】?
當然我自己也一樣,
爲什麽 總是那麼敏感,
爲什麽總是那麼衝動。
終歸到底也只不過是因為【愛你】,
去你妹的愛情,卻躲不過你的掌心。
總是把每一次的相愛當成最後的感情來愛,
所以每一次都很徹底,每一次都很盡力;
只是每一次都免不了傷害,免不了眼淚。
這是成長的過程麼?如果是,我衷心希望,
將來成長的過程依然會有你一起。
你!就是你!不要懷疑!
每一段感情都會走過激情邁向平淡,
從癡情與興奮慢慢變得溫和還有平靜;
其實愛情需要的,也不過是繁華落盡之後卻依然願意留在彼此身邊的那個人。
我們不是註定要在一起或者註定要分開,
就很像當初你說的【選擇】;
能遇見彼此相愛的人是件多麼幸運和幸福的事,
爲什麽不把握相愛的機會?
爲什麽不珍惜得來不易的相愛?
我學會了怎麼去愛,而你卻學會了用離開去躲避自己的愛情。
能不能,就那麼一個可能,
相信我們都是彼此的那一個人了,
用對的方式,用對的態度,
從新再愛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