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氾濫●



~~
當你用盡所有的努力,卻跌得粉身碎骨的感覺,
是它娘的超難受
只是這一次沒有上一段那麼傻了ba…
痛是在所難免的,痛得連淚都流不出了;
因為簡單的一句話而難過,
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崩潰,
因為無心的舉動而失望,
以上的種種,都只因為你給了對方傷害自己的權利。
愛情走到最後的時候最難過的就是撕破臉皮,
拋下自尊拋下三七二十一拼了老命的挽留,
卻得不到對方一絲絲的在意;
痛死了,糗爆了。
而這也是終歸于自己給予了對方的權利。
思想總是很理智,而往往不理智的是舉動;
當你以為不顧一切就能得到諒解得到寬恕,
而對方早就不削一顧忘了先前的付出只記得給予TA的傷害,
總是用錯了方式去愛,忘了愛情最基本的心疼與珍惜,
所以一切都是
慶倖的是這一次,不再讓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感謝身邊朋友的陪伴還有安慰,勞煩你們了。
可是我真的ok,眼淚流干了,心自然就會堅強了。
當我學著慢慢去瞭解你的過去的時候,
我終於明白你當下的決心,以及難過;
而我卻還是笑著原諒了一切,心疼你的心疼與失望。
當不再追究錯與對,只在乎去或留的時候,
證明了自己真的不想失去,而不是不甘心,
相愛淪落到彼此傷害,我想這是最殘酷的事情;
~氾濫ba…就讓情緒盡情的氾濫唄~~
累了,真的好累,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
真的累得可怕,傷得豁達。
而最奇怪的是,劇情走到這裡,我已經不再去責怪,
是自己握得太緊,所以彼此間的裂痕就越大;
怪自己嗎?或許ba…只是對還是錯對我而言已經沒什麼差別了,
結論是我已經失去你了。
張智霖在一部電影里曾說過,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對方出現在你眼前你的視線是模糊的;
  這是一種愛情的感覺,視線越是模糊就越想看清楚,越想跟對方在一起。”
合邏輯嗎?
不知道,可是我想我真的相信,因為至今我總是看不清你,
不是性格,而是實實在在在我眼前的你;
無論我怎麼睜大眼睛,怎麼努力專注的注視著你,
視線都是模糊的,其實我是近視對不對?
我試著閉上眼睛去回想你的樣子,
卻只記得你那甜蜜的笑溫柔的聲音。
可能我真的需要去眼鏡店check一下了=..=
放棄嗎?不知道。
會等嗎?不知道。
還愛著嗎?愛!它媽愛得要命!
卻不知該怎麼做了。
你!如果你知道,請你告訴我好麼?
沉澱一下ba…
平復心情,好好的休息。
當我知道你把心上鎖的那一刻,
我才瞭解一路走來你有多無助,有多害怕一個人;
你好不容易把心交了給我,而我卻不小心給搞砸了。
我學會了怎麼去愛你,卻失去了你,這是怎樣=..=??
我學會了心疼你的過去,同時也失去了你,這又是怎樣 =..=??
當我瞭解你有多難過有多脆弱多么害怕寂寞的時候,
我竟然失去了你,這到底是怎樣=..=??
是太愛,還是太自私?
都不重要了,都遲了,
反正結論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