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3

▼二度氾濫▲

放開好嗎?
別再困著自己好嗎?
不要再把自己鎖在回憶里好嗎?
幹~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可以!
朋友的status有說過,
一個重感情的人註定是弱者。

嘛~ 我想也是,
不然就不會失眠了好幾天。
不然也不會還死心不息。
不然也還不會怎麼去讓自己不再愛你。
弱者,
嘖~
挺符合我的不是麼?
弱智的戰敗者。
有人說我迷失了自己,
愛你愛到了迷失自己。
其實,或許我並沒有迷失;
這才是真正的我。
太過注重于感情,只要稍有不對勁就會胡思亂想,
# 極度沒有安全感 #
這是我找到最適合形容自己的詞了。
弱者,弱智的戰敗者。
我好想放過自己,也放過愛情,
只是每當回想起一路走來的我們,
心裡就更確定我的選擇一直以來都是你。
或許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或者對你愛說都不重要;
可是對我而言,這些是沒用東西能取代的。
“你都已經選擇離開,爲什麽我還要守著你?”
這種問題跟你問 “爲什麽你要呼吸?” 差不多,
因為我也不知道,
睜開眼睛第一個出現在腦海的人是你,
睡前閉上眼睛浮現在心裡的也是你的笑。
這跟吸白粉的道友有什麽分別?
A.D.D.I.C.T.E.D
深深的被你吸引麼?
可能ba...
然而更正確的說法是,
付出了真心去愛,付出了真心去領略與珍惜。
可是真心其實值幾個錢?
爲什麽當你失去的時候竟然比你掉了錢更難受,更痛苦?
而那種痛我想比你拉肚子更痛。
感情沒有對與錯,只有珍惜與錯過。
我努力珍惜著, 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在你眼裡我做的卻是不珍惜的舉動;
我不想錯過,努力的不去讓自己跟你擦身而過,
而你卻選擇放過,回個頭就那麼消失了。
我不希望跟你只是那片刻的相依,
而是無論情況怎麼糟怎麼鬧,
都會選擇堅守著當初的承諾。
我很努力告訴自己其實並不是很愛你,
這樣我就不會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我很努力告訴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愛你,
這樣我就不會每晚都想著你想到天亮;
我很努力告訴自己其實你並不愛我,
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狠心讓我那麼難過那麼心碎。
然而事實是,
我很努力去愛你,
我很努力去珍惜你,
無論什麽情況都把你放在第一位;
奮不顧身的跳下了槽里,
卻忘了怎麼出來。
其實不管我怎麼懊悔怎麼心碎,
其實不管我怎麼流淚怎麼卑微,
我想要的都只不過是重來一次,
用心的努力的跟你再愛一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