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ugust 2013

●初●

8月啦~
沒什麼特別,沒什麼改變;
生活依舊,悲傷依舊,煩惱依舊。
而愛你,依舊。
嘛~
不累麼?堅持了整整一年之久,
老實說,挺累的,
哪個混蛋說愛對了人是不累的?
是我自己執著麼?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反正不愛也愛了,已經沒有餘地去考慮對還是不對,
愛了,就是了。
經常都有人說感情不是1+1 = 2,
的確,就是50分的兩個人,形成100分的愛情;
而我認為是,
0.5 + 0.5 = 1,
想要去維繫一段感情需要的是包容與諒解,
雙方都需要割捨一半的個性與缺點
加在一起才算是完整的 1。
過程中難免受傷,若彼此都體諒包容,
這段關係就是完整。
像品冠的<<請你相信我>>,
我一直希望你真的能相信我,
所以很著急,著急得有點失去了理智;
然後演變成Eason的<<淘汰>>,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人總是在艱辛中成長,從而得到啓發;
所以內心才能逐漸變得堅強,變得成熟理智;
而理智,就是自己曾經受過傷的痕跡。
我選擇了愛你,也選擇了等待,
用等待來確定自己是多麼的不想離開,
用等待來確定自己是多麼的不想你離開。
我看穿了你的悲傷,同時也希望你體諒我的立場;
以前的我總是執著于問題的核心是哪裡,
卻錯過了體諒和珍惜能愛你的時機,
終於我瞭解,
瞭解到不要一味兒的去放大一個人的不好,而忽略了屬於她們的好。
試著放寬自己的胸膛,別再被那些幼稚的思緒去打亂自己的思維;
或許我知道你多不值得被愛,
或許我知道自己多不值得你的愛;
可是因為我真的愛,才會心疼你曾受過的傷害;
可是因為我真的愛,才會一再確定自己不想失去。
八月之初,
我依在等待,
等待你回來,
彌補給你的傷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