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Tittle】


七月啊七月~
你過了已經一半,我就衰了差不多一半
課業嘛
自己懶惰就只能怪自己啦~
老媽子突然說要手術,娘的差點嚇死我=..=
雖說是小手術,可是經過去年老頭子那樣,
我還挺怕聽見親人在醫院里待。
外婆是這樣,老頭子也是,這回輪到老媽;
是意味著家人慢慢的在老去麼?
還是在催著我快些長大,減輕一下家裡的負擔?
我想兩者都是ba…
最後一個sem眨眼間就過了11個星期=.=
畢業就在眉間了,卻仿佛還像兩年前一樣,
渾渾噩噩的,沒有目標的上下課。



 












又得再一次踏入社會,讓我想起了jiaxin
曾經愛過自己的人,卻被自己傷害了的人。
~祝福她的他讓她有安穩的生活就好:)
開始慢慢看清自己究竟追求怎麼樣的生活,
只是總是迷惘是不是適合這樣子的生活;
矛盾,這個個性我想這輩子都離不開我了ba =3=
然後就是錢!!!
我最討厭的就是活了那麼久,
這個問題就纏了我那麼久=..=
妹妹南京之旅我想已經落定,
如果我再不畢業我想家里的負擔肯定會是negative…
New zealand之旅我想凶多吉少了啦~
好好尋找下一個目標唄,
不然又會失去生活方向了=3=
越靠近畢業,就意味著我一隻腳已經踏入失業這個群組,
哇靠~~resume已經發了幾封,全部石沉大海 T^T
天阿公保佑~~我可不想兩隻腳都踩進去.__.























記得中學的時候有一個老師告訴過我,
“ahsim就是個坦蕩蕩的人,生活只要happy go lucky就好。
然後有人否定這樣的一個我,說一個男生就應該要有大志,
雖說我身上是挺多痣一下,可是我只希望平平淡淡就好;
簡簡單單,生活依然可以很快樂。
可是隨著她的離開,讓我確定若想要有簡單的生活,
還是得努力去爭取,而不是吊兒郎當的過日子。
生活追根究底還是離不開“錢”這個字,
而自身的能力就是決定你屬於哪一種生活的武器。
我看透了,卻始終沒有動力去追求什麽;
但求平安健康就好。
只是哪來那麼簡單就得償所願咧?
發夢的時候就有啦 =…=’’
覺得好累人,生活總是令人渾身疲憊不堪;
咳咳~
表誤會,我沒有輕生的意思~
只是覺得LIFELESS而已。
感情
~~
雖說還是改不掉胡思亂想壞習慣,
可是已經慢慢學著不再那麼執著。
JJ的【學不會】簡直就唱進心坦里了,
學不會愛自己多一些;得好好安撫一下自己的心,
抱歉讓你總是受傷,總是不曾好好愛惜過自己;
希望你體諒,這就是你主人愛人的方式;
愛得忘了自己,愛得那麼的卑微。
堅強有時候並不是什麽值得高興的事,
因為總會有人因為你的堅強,而有了一再傷害你的理由;
有時候承認一下自己的軟弱,其實並不是什麽可恥的事。
有些話總是好想自己去確認,
卻總是害怕換來的現實,所以
待時機對的時候,
或許坦白告知就能解開心結,
或許當你不再需要我的時候,我們就這麼走散了;
一切都是或許...
只是
不知時機你啥時得空來找我呢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