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謝謝妳★


我說很多時候,
事情總會在妳沒有預料的情況下產生變化;
就好像我沒想過妳真的會再次回到我身邊一樣。
是的,
妳回來了,
我朝思暮想的女孩:)
部落格的負能量幾乎已經破表了,
或許正正需要些好的事情來調和一下ba,
是的,
我沒有發夢,
我捏著自己的臉,
是疼的=3=
妳回來了,
我所愛的女孩:)
在妳離開之後的3個月。
人總是奇怪的對ba?
至少我給自己的評價是,
我是奇怪的,
部落格的用途幾乎都是用在抒發我負面的思緒的工具;
不是我不想跟人談,
而是很多時候其實用文字來發洩也是另一種享受。
至於對於美好的事情,
我會用心去感受,去領略;
謝謝妳,謝謝妳願意再一次相信;
謝謝妳,謝謝妳願意放下內心的糾結。
或許我們還是會有吵不完的架,
或許我們還是會有數不盡的缺點,
或許我們還是逃不開之前的問題;
可是至少我們的心還是惦記著彼此,
謝謝妳,謝謝妳願意冒這個險,
對我而言,這是比老闆加薪或者中萬字來得更有意義;
因為妳對于我來說,你比任何事情都來得有意義。

在夏天完結以前,我們曾一度失去了彼此;
而在秋天完結之前,我們的心仍然惦記著彼此。
是的,沒有遺憾了。
當你用盡所有的努力之後換來的結果,
是的,謝謝妳願意,願意再一次相信我們真的會不一樣。
妳不會明白那兩晚我看著你睡著,看著妳傻笑,
我多想時間就別再往前了,讓我多感受一下妳在身邊的每一刻。
我喜歡生活繞著妳打轉,
我喜歡生活有你的足跡,
我喜歡每一件大小事都可以與你有關。
只是我知道正正是我之前愛得太用力了,
我知道我該排除掉我胡思亂想的習慣。
【信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我願意放下心中的防備,
全心全意的去維繫我們之間的愛情。

是的,
沒有遺憾了。
當我們再一次相擁著彼此入睡,
當我們再一次十指緊扣的那一刻,
我知道對於這段感情,
我不會再有任何一絲的遺憾存在。
謝謝妳,女孩,
是妳讓我覺得無論生活多麼乏味,
都會因為妳而變得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謝謝妳,女孩,
是你讓我領悟即使失去了另一方,
愛情的初衷就是爲了彼此而好好活著,
不管前路有多茫然。
而我答應你,
不管這一路上我們是否會受傷,是否會幸福,
你的手,我不會再放開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