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最後一次■

當徘徊在放棄與堅持之間的時候,
就是考驗你的精神力的時候;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它幾時會將你的精神耗盡。
我好累,堅持的好累,愛得也心碎;
只是爲什麽我還學不會怎麼去讓自己離開,
即使你已經決定好不再回來,
那爲什麽我還那麼傻抱著對你的愛等你回來?
有多少個夜晚總是告訴自己【算了吧。】,【她是自私的。】,【會有更好的。】
然而又會有一把聲音告訴我說【再堅持一下吧。】,【她會值得。】,【愛就別輕易離開。】
我想我遲早會精神分裂=____=
或許我還學不會面對現實的殘酷,
所以總是堅持著其實已經消失了的愛情;
只是一路走來的這些日子,正正是我堅持的原因。
要觸動愛情不容易,所以愛了,就應該毫無保留;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放棄了,甚至可能有人已經取代我了,
我卻還是像個呆子一樣守著回憶,守著對你的感情。
我想我真的將腦袋給塞進馬桶了=..=
所以才會義無反顧的愛著,
即使痛苦,即使折磨,
我卻還是相信還未到放棄的地步。
何苦呢?
最後一次了吧,
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爲了你而掉淚了。
我還是愛你,他媽的愛你;
愛到我自己都很想問自己你究竟哪裡值得我奮身的去愛?
你的自私?還是你的驕傲?
你的善良?還是你的溫柔?
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就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去忘記,
無論我怎麼努力不去想起;
你就是已經在我的腦袋里。
或許我該學著怎麼抽離,
從你的生活圈子中消失;
即使我還愛你,我想我也不應該再去打擾你。
最後一次吧...
我告訴自己,對你的愛是該停止了;
卻依然深深的烙在骨子里。
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你的忽冷忽熱,
接受或許你已經不愛的事實;
然後繼續去愛你,繼續折磨自己;
等到哪一天真的能放下了,釋懷了,
到時候就可喜可賀了。
最後一次吧...
告訴自己真的很愛你,真的放不下你;
只是,不該再打擾你了。
我會退到你看不見的地方,
一個人的守著回憶,然後慢慢的學著怎麼去開始不再有你的生活,
然後慢慢學著怎麼不愛你。
最後一次吧...
最後一次回首我們的過去,
最後一次為你流下長長的淚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