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變♡

最終還是搞砸了...
電話中的你,
讓我聽見了徹底絕望的聲音,
還有帶著心碎的轉身的身影;
而另一邊的你,
是否也聽見我在哭。
抱歉,
我只能不停的在道歉,
挽留,
以及自責。
朋友說得對,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是不是意味著我永遠失去了你?
我希望不是,
但它似乎成真了。
是種,
掏空的感覺...
真犯賤吶...
我曾擁有這種溫柔,
卻親手把它給毀得支離破碎。
你說倘若我真的愛你,
我應該放手讓你離開而不是綁著你,
我說,
我愛你就應該爭取和你在一起的權利。
抱歉,
我的自私,
讓你哭得失去了21公克。
2011的最後一天,
我最後的願望,
希望能重回你身邊。
不管怎樣的形式,
怎樣的方式,
都不希望跟你分開。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只想讓一切歸零,
重新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