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對不起,我愛你▼

終究還是被發現了,
是我活該吧...
朋友都說是我自己搞砸這一切。
對不起,
衷心的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儘管我知道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寫醬子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做了,
讓你心碎的事。
於事無補了ba...
就算最後你決定離開,
我想挽留,
只是我想你不會再相信我了ba...
徹底失望,
對吧??
我總是在讓你失望,
不停的讓是失望,
而你卻對我不離不棄...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沒有及時說出口,
也沒有盡一個男友的責任。
我知錯了,
只是你還會原諒我嗎??
你所看到的網誌,
無可否認是我寫的,
只是我是隨著當下的心情記載下我所想的一切,
我并不是不愛你,
我知道我不該隱瞞你。
我總是在問自己是否值得你為我付出,
無數個夜晚,
我總是在想著自己是否值得擁有這樣的幸福;
被愛的幸福。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是我自己搞砸這一切,
搞砸本應擁有的幸福。
對不起...
因為我的優柔寡斷一而再傷害你。
ahbeh的確還在我心裡,
而她的事是一個遺憾,
警惕自己不該再讓幸福溜走的教訓。
可是我還是讓你溜走了,
而且還是我自己造成的。
對不起...
傷害了你,
對不起...
我沒有說出口,
並不表示我不在乎,
並不表示我不愛你。
我不值得你愛,
你一定會那樣想,
對吧??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相信我的話,
儘管之前我對你隱瞞ahbeh的一切,
可我對你說的話都沒有在騙你。
我愛你,
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我不曾想過玩弄你的感情,
這也是事實。
難道這兩年的感情都會讓你覺得我是在虛情假意??
對不起,
我總是讓你心碎。
每個人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而這個角落我知道會讓你受傷,
只是我仍然執于製造這個角落,
是因為我想記載下我每一刻的心情;
那些不愉快的心情,
總而讓我得到教訓,
不再重滔復撤。
我想珍惜你,
不想再像錯過ahbeh那樣錯過你,
而這次我選擇不把愛說出口。
像你說的那樣,
爲了我們的將來而努力,
我會把書讀完,
找份安穩的收入。
只是你希望我們以後會有honda而不是proton,
我嘗試把自己的目標調高些;
你希望我多關心你,
只是我們每次通電,
我總是希望你釋放你的情緒,
沒想到卻讓你以為我沒有話題對你聊,
只是一直聽你在講。
其實你知道嗎?
比起講話,
我更喜歡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你覺得我對你冷淡了,
是因為在朋友面前表現得太過親密會是一種不尊重。
而這一切的一切,
隨著我的不坦白而搞砸了。
對不起,
我最終還是讓你崩潰了,
而我,
似乎也崩潰了。
我們冷靜談一談,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