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給你▲

致你 ,

你知道是吧??
我想只有你會那麼無聊要我寫啥"告白關心" =..=||
其實啥叫告白關心我也不是很瞭解~
就隨便哈拉兩下lar...
你應該不會怪我滴~
我可是新意十足的在深夜里一粒一粒字type在這裡の咧 T^T
老朋友一場~
我是真的不會寫啥告白關心啦,
就寫對你的看法唄>..<
可以不~??
你的感情事我不是很瞭解畢竟你這個混蛋沒有三五十個月都不會聯絡我,
所以剛聽你講講下我也只能略懂一點點,
就...
先問清楚自己究竟喜歡的是哪個,
其實感情沒必要去複雜化。
問清楚自己的內心到底最想在一起的是哪個,
在我看來其實愛情嘛,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慢的變質。
隨著慢慢長大而在感情上追求物質上的享受,
而不再是年少時純純的感情,
會開始比較對方的條件,
外貌,家世,還有很多等等~
其實我也在小心翼翼的讓自己不去變,
雖然有時候是事與願違,
這也是我覺得你慢慢偏離軌道的其中一點。
但願是我看錯啦~
嘗試給自己放縱內心感覺的一次機會,
你會覺得輕鬆很多,
這些都是我想做卻辦不到的事。
還有就是...
嘗試諒解以及付出ba...
我也希望是我看錯,
就在我看來你完全是處於接收別人的付出而很少對別人付出ba=..=
幸福沒有必然,
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的感情才會堅固,
當然就是戒掉你那該死的三心兩意啦~!!!
堅決些,
不然幸福很容易就會從你手邊溜走,
你應該明白這個道理ba...
只是看你想不想改變而已~
而且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學時期的你,
比較有主見,
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去迎合人雖然你從未迎合過我 =..=oOo
我想其實你自己內心已經很清楚究竟真正喜歡的是誰,
要麼就堅堅決決選一個,
要麼兩個都不選~
反正又不是說一定要有另一半-..-
我是說在現階段是沒必要有啦。
以後是一定要有 = )
老實說我們之間有必要用blog來交談咩??
有啥事情就面對面談比較實際唄=..=
就醬啦~
晚安^^ v

xiiao伊
20/12/11
03:0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