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rch 2013

▶打不死的蟑螂!!◀


 嘛~
久違的佛學營,
應該有5年了吧._____.
中學畢業以後就沒在參加了,
haaa~~
雖說是工作人員,
但只是補助小工委們而已,
算得上是很輕鬆的工作啦><
對懶惰的我來說的確是如此 :P
 


 














不知不覺認識這幫傢伙已經10年啦,
歲月不留人吶 T^T
感歎一下唄 xDD
最要命的時間點,
來著的這兩個月=____=
從新年以後我徹徹底底的失業了兩個月,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是有史以來最難熬的時期 囧!!
take it easie~
總是對自己說,
再艱難日子還是得過,
再窮還是得考試=_____=!!
對,考試!!
而且還是六科!!
我太看得起我自己liao .____.
結果頭都大 T^T

回去佛學營幫忙的目的就是暫時忘掉生活的煩惱,
盡情的跟小弟弟小妹妹們打鬧 :P
孿生兄弟,可惜弟弟害羞死都不甘願跟我拍 T^T
可能紅頭嚇著他了 =..=!!
四月開始接工作啦~~~
可是交通費電話費還有生活費全都搞唔dim =___=
操他娘的費費費 T^T
喝茶不能去,看戲不能去,chiong K不能去.___.
頓時覺得生活變得狹窄許多 T^T
emo到貼地咧~~~

話說有誰能教教我理財的方法??
我超不會存錢的咧=.=
明明工都還未開可是我已經計劃好錢怎麼用==!!
sibeh敗家LoL
俗語說的好!!
花錢像拉屎一樣簡單,
賺錢卻像吃屎一樣難。
只不過手機是時候換了,
大部份時間電話都打不進來.___.
好啦我承認或許是沒人找我 T^T
反正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慢慢考慮也無妨 :D

生活總是像海浪般來了一波又一波,
我想除了積極點面對,
已經沒有其他的辦法了ba @..@
又或許是我太幼稚,
沒有考慮過事情的嚴重性,
總是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去看待問題。
還記得中學的輔導老師說過,
我是個坦蕩蕩的人,總是把一切看得easy go lucky,
是好事還是壞事 o..O??
我不知道...
至少我還是盡我所能開開心心的活著,
更糟的情況都挺過來了,
這些問題應該還能挺得住唄 =3=
我想~
我知道只要把苦看輕些,
身邊總會有讓我幸福的事情:)
親情,友情還有愛情;
我想這些都會是讓人幸福的元素,
雖然最近在朋友方面處理得不怎麼妥當,
但是我想說雖然咱倆都拉不下臉,
可你還是我朋友:]
考完試就回家休息幾天,
雖然回家總是被罵說沒出店幫忙,
可在我窮到三窮水盡的時候,
老爸老媽還是會幫我一些,
抱歉啦~~
長那麼大還得跟你們伸手要錢 T^T
真的超難受的 =..=

嘿!!
番薯~
你知道我在說你,
我真的不喜歡吵架.____.
或許我失敗過,徹徹底底的失敗過,
所以總是少了自信,
可有時候我還是會擔心,還是會懷疑;
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害怕失去你。
我們都不完整,
可是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能伴著對方一起成長;
你在適合的時間點出現,做了適合的事情;
所以在我而言,你已經是無可取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