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3

【問題天天多】


糟透的2013=_____=
覺得整個累到貼底,
抄港劇的一句話,
“問題天天多”
精句啊~~~
人吶,有時候總會莫名其妙。
只不過想好好的過一下自己的時間,
有必要那麼大的反應?
吃飯喝茶只不過是一種形式,
形式改變了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們。
我只不過是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自己一個人,
這樣也礙著你們 o..O??
我不想就是不想,
沒有必要找藉口來敷衍你們,
我想要待在家講電話就講電話;
也沒有騙你們,
每一天的狀況沒有可能一樣,
我今天跟你講我不想出的原因不可能會跟明天後天大後天都一樣。
假設原因不同等於說謊,
那算了唄 =3=
我只是找不到原因爲什麽要撒謊。
說很累,又講是藉口。
你們不曾理解,就一味兒的怨,
那我該找誰來怨?
我沒有心,不會打電話問要不要一起吃飯就直接打包;
Fine~
我認了,我是沒有心。
出了一天我只想打包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
上上網,看看戲,
這樣也錯了麼?
我只是很想偶爾享受一下自己一個人,
看看戲也好,聽聽歌也罷;
這樣也不能麼?
這樣也是重色輕友麼?
嘛~
我理解你們重感情,
所以你們怎麼說我也認了;
可是有必要每天都在重複 o..O??
我沒有感覺的麼?
你們就只知道我不想出去是因為講電話,
既然你們都不曾瞭解,
那我說什麽在你們嚴重都只不過是謊言。
隨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