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pril 2013

●四月•序●


四月份到啦,
漫長的打工時間已經來到眉間了~
可是啊...
精神已經被期末考折磨得幾乎殆盡=..=
終究還是cover不完6科,
幾emo一下,懶惰的代價就是如此。
我知道,打從一開始就知道,
那又怎樣?還是改不了臨時抱佛腳的壞習慣,
所以每一次都會被佛踢回三腳 T^T
儘量在這個假期賺多點零錢,
太多東西需要買=____=
連續sent了好幾封resume,
希望都能得到回應,這樣我的手機計劃應該不遠了<(- ,-* )>
待會兒最後一張paper啦~~
每次來到尾聲的時候總是完全提不起勁,
眼睛在看筆記,頭腦已經神遊到假期工作的情景。
希望工作都順順利利,不然壓力可大了.____.




















啃筆記的後遺癥就是:
開始語無倫次,食量開始大增容易打瞌睡
我已經分不清哪一課打哪一課liao T^T
終於瞭解ahguan口中的壓力是啥,
原來畢業前真的會害怕=___=
希望這個學期只failed一科吧,
不然我可就要延畢啦 /(ㄒoㄒ)/~~
天阿公保佑我順利過關就好,
小弟我吃素一個月當減肥好了:)















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脆弱時候,
忐忑,焦慮,不安還是害怕;
可是除了自己要堅強之外,
我想也沒幾個人可以真正幫到你。
兩個人的觀點不一樣自然會有磨擦,
然而positive的磨擦能進而拉近彼此的距離;
而我想我們之間一直都是維持這種positive的狀況,
我沒能你想像中的勇敢,
所以抱歉我一直想盡辦法待在你身邊:)

四月啊四月~
tolong你眷顧一下我的好運,
凡是不一定要大吉大利,
只要一切順利就好: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