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分手流行日●




話說,才發現原來5月不是個怎麼樣的月份==
竟然在一個星期之內收到好幾個朋友分手的消息,
LoL~~  (快快祈禱我不會是其中一份子/(o)/~~ )
難不成失戀都會有季節性 o..O!?
可是呢……
還是祝福他們加油: )
生活不會一直都順利,
換一個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情,
心情或許會開朗很多><’’
所以呢,大家一起為生活打氣唄↖(^ω^)
AhJonathan小弟,第一次跟你聊天~
哈哈~!!!希望有幫到你平復心情啦~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1個多小時 =3=
emoo~
emo你也不夠我來 xDD
所以還是開開心心的好 :P
一段感情一段關係得來不易,可是如果對方已經不去珍惜,
那又何必勉強彼此去走一條不適合的路?
愛情不一定是壹加壹才能成立,
可是一段關係只能靠雙方一起付出一起維持;
我想其實你比我更加瞭解你自己的狀況><’’
所以呢,你也加油唄!!!~\(≧▽≦)/~
總會是比較在乎的那一方註定受傷,
可是還是得有人去充當這種角色,
愛情才顯得更加的可貴。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顯得幼稚,不體諒,還有小心眼!!!
是用情較深嗎?
也不是,因為一段感情的成立是雙方面的,
所以沒有必要去懷疑對方是否真的愛你,
如果連TA愛不愛你都不知道那豈不是很好笑 o..O??
唯一的差別在於彼此對待感情的方式不一樣,
把對方看得太重,註定讓自己吃盡苦頭,
會寂寞,會難過;
可是又有誰會去瞭解你的寂寞你的難過?
嘗試把拳頭放鬆一些,抓得太緊,痛的就只有自己;
放開一點點,得到的或許就會多那麼一點點=]
試著用不一樣的觀點或者角度去看待身邊各種大小細節,
其實快樂與不快樂都只是一念之差,
重點在於你怎麼樣去消化每一件事情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