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無名火▼

那天回家的時候被家人問起怎麼了,
爲了一個女孩子而鬧翻了多年的友情;
我說沒什麼,可是原來我什麽都沒說,
你自己已經開始不知向誰說=____=
而且離事實有些出入。
嘛~或許聽的人加鹽加醋,
又或者是怎麼樣我不知道,反正人言可畏;
我已經道過歉,如果你啃不下那口氣請你沖著我來,
沒必要跟別人講。
原本我還想自己也有不對,可是原來在你眼裡責任全歸我,
道理全歸你=___=!! 凸
對我是冷落了你們,
對我是少了時間陪你們;
你有想過我的經濟基礎來自哪裡嗎?
你那隨性的一句“我們可以幫你出著先。”是他媽的以後不用還嗎?
我的錢就只有那麼一個數目,
要怎麼用還得先分配過才能放心的花;
我只是想都能盡可能出席每一個應酬。
如果你覺得我重色輕友,
對!我是重色輕友!
因為女朋友本來就應該要疼要愛的,
因為我他媽沒你那麼幸福每個星期跟你家人要錢,
我用的每一塊錢每一毛錢都是我用自己的努力賺回來。
我要買禮物我要出去玩都得自己事先計劃好,
先前單身的時候有多餘的開銷,
我以為你會懂,可是原來在你眼裡就只有抱怨抱怨還是抱怨。
算了,你讓我心裡那麼一丁點的愧疚心都滅了;
反正我做的都是重色輕友,你說的都是金句良言。
那還有意義o..O??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生活模式,
不可能都稱心如意,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不代表我不把你們當做是朋友兄弟看待;
我的難處你從一開始就知道,
所以我以為不必說你都會懂;
嘛~是我自作多情。

便

1 comment:

  1. Cool down my friend!
    只要你觉得问心无愧,再多的谣言也击不倒你!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