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November 2013

■恐懼■


嘛,
究竟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呢?
因為工作的搞得自己喘不過氣,
應該是4年前ba...
當初是SPM畢業生,
第一次離開家鄉獨自到到Sunway工作,
那種度日如年的寂寞還有壓力;
只是沒想到自己已經在KL生活了一段日子了,
這種令人透不過氣的壓力感還會捲土重來=..=
是因為不喜歡的關係麼?
我想是吧...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曾對這份工作感興趣,
只是仗著它的薪水高,而且不用在外面忙忙碌碌;
可是原來生活並不會一直讓你平平穩穩的過著,
它總會有辦法令你出乎預料的沮喪,或者在你預想不到的地方碰碰板。
我嘗試融入,嘗試去喜歡還有接受,可是原來不行就是不行。
我只是高估了自己,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這種壓力好累人,明明工作8個小時,
卻好像工作了8天一樣=_____=''
前幾天請了天假去參加Runner Game,
我說丫,好久沒跟朋友們一起聚一聚,出出汗了,
那種感覺很贊:)
感覺整個人都松了下來。
這種機會很少,少得一年都不會有幾次;
所以我說,朋友們丫~
對不起我總是沒辦法跟你們聚在一塊,
但並不表示我已經把你們給忘得一乾二淨。
雖說run之後我病得五顏六色,可是我還是覺得幸好我請了假,
不然我早就被工作上的壓力給打敗了。

雖說換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可是慢慢來ba...
爲了達到目標,受受委屈是在所難免的,
撐得住才像個男子漢唄:D
雖說我還稱不上是個男子漢,
可是我想爲了自己的目標,熬一熬ba...
至少在我無助,軟弱的時候,
生活都會有家人朋友在我身邊。
而且還有一個人,是我想去守護,
竭盡所能去呵護還有守護的人。
儘管生活很忙碌,導致我們都沒辦法陪在彼此身旁,
我很抱歉,沒能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飛身到你身邊。
可是請你不要懷疑,我心裡就只有你:3

想說,
來吧~不管還有多少的曲折,多少的圍牆;
我都會學著去克服,學著堅強去面對。
我不想面對壓力,我討厭自己的命運;
可是既然已經沒辦法改變這些事實,
學著去接受是我唯一所能做的事情,
那就來ba...
所有的事情一塊兒來ba,
撐過了,我想我就真的是長大了。

1 comment:

  1. lol, ur profile pic so cute, u draw it by yourself?

    Regards, 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